朝陈慕楚

【美丽的他】小土狗奇遇记之天上掉下个总裁老婆

*架空向沙雕带娃文

*土穷但是很能干的平良Alphax娇凶公主式总裁清居Omega

*很ooc,慎!


1.

晚上十一点多,灯火通明的总统套房内。


清居五指用力地抓着天鹅绒的床单,强忍着不适对已经挪到门口准备开跑的人低吼道:“你敢……”


平良听着这一声因为痛苦而没什么气势的威胁,却是整个人狠狠地抖了一下。他不敢真的违抗清居的命令走掉,又不敢靠近清居,只能进退维谷地缩在角落里,看起来十分可怜。


清居都要被他这幅窝囊样子气笑了。


“你怕什么?我会吃了你?”


听到吃字,平良又是一个激灵,他用快哭了的语气说:“我、我不知道……你让我走吧……”


他真的快崩溃了,今天一天对他来说简直比爱丽丝梦游仙境还要离谱。


六个小时前他还只是个穷得叮当响的清洁工,正高高兴兴地清理被灰尘弄脏了的摩天大楼。


三个小时前他就突然被老板叫去让他兼职上市公司总裁的男伴,要陪人参加流水以亿为单位的慈善拍卖晚会。


现在更是峰回路转,因为总裁喝了有问题的酒,发情期提前到来,他就要沦为陪床!


怎么会这样呢!他只是个普普通通的清洁工啊,他连小o的手都没拉过,他还想把最珍贵的处A之身留给自己未来的老婆,有钱就可以这样玩弄他一个老实人吗呜呜呜……


清居因为发请热烦得要命,一脚把床头的台灯踹到地上,凶道:“不许走,过来!”


平良后背的汗毛全竖起来了,他实在不敢一而再再而三地忤逆清居,只好蜗牛爬行一般往床边平移。


清居见状,直接语气森冷地开始念:“十、九、八……”


平良不确定他倒计时结束后会做什么,但想也不会是什么好事,是以立刻加快了步子,三步并作两步地小跑到了床边。


“鞋子脱了。”清居盯着他说。


平良哆哆嗦嗦地把鞋子脱了,暴露在空中的脚趾紧张地蜷成了一团。


接着清居扯住他手腕,一把他摔到了床上,然后一个翻身压在了他身上。


平良猝不及防,惊得“啊”了一声。


清居捂住他的嘴,眼睛里有蒸腾的水汽,还带着某种猫科动物狩猎前的野,漂亮得惊心动魄。


“跟我你很亏吗?跑什么!”


“唔唔唔……”


平良四肢在床上狂舞,嘴里发出一连串奇怪的叫声。


清居听不明白,手微微松开了一点,然后他便听见平良喊:“你别坐我肚子上,我想吐……”


清居:“……闭嘴!”


他一想到自己的第一次居然要给这种人就生气,但事到如今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。


【省略】


2.

三天发请期一过,清居就把平良蹬下了床。


然后有两个女人卡着点进门,拿了一大堆文件之类的东西。


平良清楚他和清居这场意外而生的缘分短得可怜,更没有想借此就缠上他的想法,所以自顾自地去浴室洗漱了一下,捡起地上的外套就走了。


他回到之前工作的那个保洁队,工头竟没有因为他这几天的旷工生气,反而喜笑颜开地同他打听清居的事。


平良对此的反应是一问三不知。


他也不是有意隐瞒,而是除了清居的名字真的什么都不知道,还不如在网上搜索维基百科的网友了解得多。


工头见他三棍子打不出个闷屁,也懒得同他纠缠,让他先回家等新活儿的通知便脚底一抹油跑了。


平良望着工头的背影,犹豫再三,始终没好意思追上去要工头之前承诺给他的,要他去当清居男伴的报酬。


毕竟这件事的前提,应该是好好完成任务把清居送回去吧,而不是把清居给睡了。


想到清居,他突然间就有些呼吸困难,鼻子也酸酸的。


他深吸了一口气,压下所有不切实际的幻想,自我安慰道:“先去吃饭吧。”


他手伸进兜里一摸,脸色突然变了。


——身上这件不是他的衣服。


“我明白您的意思,但是很抱歉没有预约,我们不能让您进去呢。”前台脸上挂着职业假笑,第三次拒绝了平良的要求。


平良抓了抓头发,说:“那我现在预约,什么时候能进去?”


前台维持着职业假笑说:“您要找的那位比较忙呢,最快要下周了。”


下周……


到时候就算能找回衣服,口袋里的钱肯定也已经被别人拿走了吧!


平良看着微笑之下藏着嫌弃情绪的前台,知道继续问也不会又结果,只得失落地走出了公司,在门外的花坛边坐着。


他开始努力回想那天的的细节。


他记得自己是上完工休息的时候被工头叫去的安排新活,然后便有个女人带他去见了清居,再然后那个女人把他带去了一家服装店和理发店,拿了一套衣服给他让他去换,这之后他就再也没见过自己的衣服……所以他原来那身大概率落在服装店里了。如果现在去店里,说不定还能找到它。


但问题是那家服装店在哪儿呢……


他又陷入了沉思。


这时公司的门被推开,他眼睛被玻璃反射的光刺了一下,他下意识用手一挡,随即他听见一个女人的声音,有些耳熟:“等下。”


然后是高跟鞋踩过地面的“哒哒”声。


等他放下手臂,女人已经走到了他跟前,饶有兴致地看着他问:“平良先生来找清居?”


平良愣愣地点了点头,很快又摇了摇头。


女人忍俊不禁道:“到底是还是不是?”


平良想我怎么有资格找他,他解释说:“我、我来找那天带我去服装店的人,我想找回我原来的衣服……身上这套我会洗干净还给你们。”


女人噗嗤一声笑了:“不用还,衣服是小奏送你的。”


平良注意到她对清居的称呼好亲昵,猜想这人跟清居关系不一般。


女人说着往身后招了招手道:“Shaelie——”


一个穿着职业装的女人走了过来,平良定睛一看,正是那天带着他去服装店的人。


“平良先生原来的那套衣服你放在哪里了?”女人问。


Shaelie想了想,表情逐渐尴尬:“啊!对不起,我看那套衣服都破了,以为不要了,就让服装店的人扔掉了。”


平良嗖一下起身道:“他们扔到哪儿了?”


女人看他这么急,便问:“是有很重要的东西在里面吗?”


平良咬着嘴巴,窘迫地说:“有八千块钱……”


女人和Shaelie齐齐一怔,两人都没直接说你身上这件的扣子都不只这个价。


气氛尴尬了一瞬,女人打破僵局道:“对平良先生来说确实是好大一笔损失。我现在帮你联系一下服装店的工作人员看看衣服还在不在,如果在我就让他们送过来,可以吗?”


平良点头如捣蒜:“谢谢你。”


女人走到了一边去打电话,不过她不是打给服装店的,而是拨通了清居的电话:“你猜我在公司门口看到谁了?”


清居漫不经心地问:“谁啊?”


“让你现在只能趴着办公的那个alpha。”


“……”清居气鼓鼓地顶了下腮帮子:“他来干嘛!”


女人说:“要回他之前穿的那堆破烂,说是因为还有八千块钱没拿走。你怎么把人欺负了三天,连八千块钱都不给?”


清居“哈”了一声,莫名其妙道:“我不是给了他五百万?还有什么叫把人欺负了三天!明明是我被欺负了三天,你都不知道他有多……算了!”


省略号的内容不听也知道是什么,女人意味深长地笑了一声,继而说:“他看起来不像收到钱了。”


清居咕哝道:“反正我给了。”


顿了顿,又问:“他来只是因为这个?”


“是啊。我还特意问他是不是来找你的,他说……”女人故意卖起了关子。


清居故作不耐烦地追问道:“说什么?”


“说只想找回之前那套衣服。”女人乐不可支道:“哎呀呀,我貌美如花的表弟还不如一件衣服值得挂念啊。”


清居气得直磨牙:“谁要跟一件衣服比了,而且我一点也不关心那个恶心的家伙怎么想!”


“你最好是。”女人眉开眼笑,看破不说破。


“好啦,我要去解决你的遗留问题了,你好好趴着不要偷偷吃鱼片之类的零食,会对伤口愈合造成影响。”


“知道了,啰唆!”


电话一挂断清居就狠狠地锤了几下沙发抱枕。


可恶——!怎么会有平良一成这么讨厌的人!刚睡完他招呼也不打就跑了,搞得他都怀疑自己的魅力了啊啊啊啊啊!



楼下的平良一连打了个好几个喷嚏。


刚走回来的女人见状,忙问:“生病了?”


“没有。”平良茫然地摇了下头,问:“衣服找到了吗?”


“抱歉啊衣服已经扔了,不过衣服里的钱他们有替你保管,等下就会有人送过来。”女人说。


过了会儿,果然有个人拿着信封给了平良,平良打开信封一看,里面是八千块钱的纸币。


他看了一眼就把信封连带钱一并还给了女人:“这不是我丢的钱。”


他口袋里的八千是有零有整的,还有不少硬币。


女人摁住他的手说:“收下吧,就当我们扔了你衣服的补偿好吗?”


平良没说话。


女人继续道:“另外我还有个不情之请,想拜托平良先生。”


平良问:“什么?”


女人说:“你愿不愿意来我们公司上班呢?我看得出奏很喜欢你,你如果能来,我想他会很高兴。”


平良人傻了。


一来清居的公司是500强企业,连保安的待遇门槛都比他们保洁队的工头高,二来清居怎么可能喜欢他呢!


美女与野兽都不带这么演的呀!


女人见他一副被雷劈了的样子,很贴心地给他留了思考时间:“好好考虑一下吧,这是我名片,你想好了就跟我打电话。”


说完踩着小高跟走了。


平良缓了好一会儿,才把放进他口袋里的名片掏了出来,只见上面清晰地印着女人的名字:清居慕,下面的职务是总裁助理。


tbc.

——

钱是日元哦

评论(27)

热度(31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