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陈慕楚

【美丽的他】小土狗奇遇记之天上掉下个总裁老婆2

*架空向沙雕带娃文

*土穷但是很能干的平良Alphax娇凶公主式总裁清居Omega

*本章提要:国王怀孕了,平良气人手法再创新高(温馨提示:观看请自带降压药)

*前文看合集


3.

“松岗先生来了。”Shaelie敲了敲清居的办公室门,提醒坐在椅子上陷入沉思的清居。


清居应了声“知道了”,将面前的电脑合上,盖住了屏幕上显示的“洗标记后遗症”的相关内容。


距离那晚已经过去了大半个月,他的伤也早就好了,所有事情都按预想的那样步入了正轨——才怪!


清居心里的火山濒临爆发的边缘。


他怎么努力都没有办法压制住那个让他百思不得其解的念头——他!被!甩!了!


还是被一个区区清洁工,真是奇耻大辱!


半个月前表姐跟他说了自己门口遇到平良后的事情,还特意强调了自己有邀约他来公司上班,清居虽然嘴上说着“你叫他来干嘛”,身体却是非常诚实地每日“路过”人事部门三次。然而……正常人都知道顺着这根橄榄枝爬到他身边来,这家伙却居然胆敢!拒绝了!


清居想到这里就怒火中烧。


他心里已经翻来覆去把那个拔x无情A骂了八百遍:混蛋平良你就擦一辈子玻璃去吧!


而他还是那个高高在上的总裁,他现在要去接见贵客,谈成一起价值百亿的单子。


清居整理了一下衣服,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出了办公室。


贵客已经在会议室门口了,清居风度翩翩地走上前同贵客握了下手,事情发展到这里都是正常的,然而他刚准备寒暄,突然在贵客身后的接待人员中看到了那个人,化成灰他都认得出来——平良一成。


清居咔吧一下,差点把贵客的手捏折了。


松岗一大把年纪,还是头一次遇到这种刚见面给他抓出五个手指印的年轻总裁,疼得脸都红了,众人面前又不好发作,忍出了一脸我佛慈悲。


“少总!”


“少总——!”


Shaelie在旁边叫了清居好几声,他才在千呼万唤中回过神,暗暗地给隐藏在人群中的平良丢过去一个“你死了”的眼神,然后急速变脸八颗牙齿标准笑对松岗说:“不好意思,我之前一直很仰慕松岗先生,第一次见到本人有些激动了。”


松岗呵呵假笑道:“没关系,少总的握力真是让人倾佩。”


一场会谈谈得不欢而散,没有在利益分成上达成一致意见,最终推迟到半个月后再聊。


把人送走后,清居压制住的怒气又重新燃了起来。


他刚才绝对没有看错,既然那家伙出现在了这里,就证明他已经成功办理入职了。这是什么时候的事,自己居然没发现!他为什么拒绝了又突然来上班,当他们企业是大卖场吗,说来就来说走就走!


他真想掐着平良的领子问:你到底什么意思?


清居坐立难安地灌了两口黑咖,觉得自己都要被平良种种行为搞神经了,气得胃疼。


他这么想了一会儿,突然发现肚子真的开始疼,而且是抑制不住地越来越疼,办公室的摆设在他眼里都开始扭曲虚化。


他抖着手按了下桌子上的应急开关,很快有三四个人影出现在了办公室门口。


在从办公椅上滑下去之前,他落进了一个满是麦田气味的怀抱中。他知道是谁,让他变成这样的罪魁祸首,他应该推开他让他滚蛋,但那个气味实在太让人安心了。


信息素的影响真是可怕……


他昏过去之前最后一个念头。


4.

清居睁眼看到床边围了三个人,他表姐,私人医生还有秘书Shaelie。


三个人神情各异,却是如出一辙的凝重,好像不是在守床而是在守灵。


清居心里一个咯噔:“我得绝症了?”


表姐啊慕立刻说:“没有没有!你别瞎想,就是一点点小意外。”


你这样说更可疑了啊……


“检查报告单呢?”清居根本不信她,直接盯着私人医生问:“什么问题?”


医生看了眼啊慕,表情欲言又止。


清居冷声道:“你看她干嘛,报告单在她脸上?”


“……”医生擦了把汗,犹犹豫豫地说:“不是绝症,广义上来说还算一件好事。”


好事?


清居眼尾猛地跳了两下,一种即将面对无法承受的真相的感觉抓住了他。


他抬手止住了医生的话音道:“等等——”


转过头问啊慕:“平良呢?应该是他送我来的吧?”


“他在门外。”


“你让他进来。”


啊慕出房间叫人,没一会儿穿着工作服的平良垂着脑袋一副“我死不足惜,这就认罪伏诛”的样子出现了。


清居狠狠地剜了他一眼,然后示意医生继续。


医生尽量平静地说出了检查结果:“刚才您晕过去的时候我给您做了血检,检查结果显示您的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在正常水平的三倍以上,用通俗一点的话说就是——您怀孕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房间里一片鸦雀无声。


床上的清居突然变成了两个人,怎么回事呢?原来是他裂开了。


好半天其余四个都像死了一样,大气都不敢喘。


清居缓了好一会儿,才找回自己的声音说:“不可能!我吃了药的。”


“那个药也不能百分百保证避孕成功。”医生解释说:“并且您服用的时候已经超过了它的最佳时效48小时。”


清居无法接受这个理由:“要不你再检查一次?不是偶尔也会有那种事……检查结果有误或者拿错报告单了……”


医生语气笃定地说:“我再三确认过了。”


清居面如死灰地嘴硬:“我不信,除非他踢我一下。”


医生满脸惊悚:半个多月大还是个胚胎呢,能踢人就有鬼了!


他还没说话,清居突然“嗷”得一声叫道:“真的有东西踢我!”


医生急忙又给他检查了一下,最后得出结论:腹部抽筋。


“需要补钙和维生素。”医生如是说。


清居:“……”


反正事情都已经到这个地步了,无所谓再尴尬一点了,呵呵。


清居脑袋里犹如一团乱麻再加了十层马赛克,太突然了,写小说呢这是!


他痛苦面具地指挥道:“你们出去——平良留下。”


啊慕给平良使了个“你别又惹他生气啊”的眼色,然后忐忑地跟着医生和Shaelie出去了。


屋内只剩下了清居和平良两个人,相顾无言。


半晌,清居打破沉默道:“为什么拒绝?”


“啊?”平良没反应过来。


“为什么拒绝我表姐邀请你来上班的这个要求?”


“因为不想给你们添麻烦……”平良垂眸看着自己满是老茧的手说:“我根本不符合你们公司的招人的标准,我什么也干不了,我只能做点苦力,我甚至连字都认不全。我这样的人到了公司里,一定很快就会被发现跟大家不是一类人,那么把我特招进去的你和啊慕小姐就会受到不好的议论。而且万一被人发现你跟我有深度结合,对你影响也会不好。”


清居微微挑了下眉,没想到这横冲直撞的二愣子居然会想那么多。


“那后来为什么又来了?”


平良尴尬地说:“因为……家里缺钱。”


他唯恐清居误会自己是赖上他了,急忙信誓旦旦地补充道:“不过你放心,啊慕小姐安排的接待的工作我可以做好!在公司我也会尽量避免跟你见面,上午那个事是意外,我以后绝对不会出现在你视线范围内!只要、只要家里的事解决了,我立刻就走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清居好不容易缓和的血压值又开始往上飙:“给你安排工作是我表姐一个人的意思,跟我没关系,你爱什么时候走什么时候走!”


说完觑见平良一副难堪加失落的样子,又有点于心不忍,凶巴巴地接了句:“喂,孩子的事你打算怎么办?”


平良将自己早就思考好的答案和盘托出:“如果清居想生下来,我就把孩子带回去抚养,保证不会让他打扰到你的生活。如果不想,我会负责清居打胎的钱还有营养费之类的,清居还有什么要求也可以提。”


“哈?”清居错愕地发出了一声气音,满脸山雨欲来的神色:“你认真的?”


恶心的平良你最好赶紧否认,不然……


“……是。”


轰隆——


名为理智的东西在一刹那灰飞烟灭,前所未有的愤怒与强烈的被侮辱感让清居再难保持镇定。


他赤着脚从床上跳下去,一把抓住了平良的领子将他抵在了墙上,目光如最锋利的刀:“你把我当什么人?营养费,哈——!我缺你那点钱吗?你又凭什么养我的孩子!”


平良干咽了两下,十分无措地盯着清居,不懂他为什么会这么生气,但不管怎么样,先道歉了再说:“对对对对不起!”


“你的对不起算什么东西?”清居明明是在发火,但是看上去却好像快哭了:“你给我滚,我不想再看到你。”


清居将他往门的方向摔去,平良撞到桌子停了下来,一副完全状况之外但又好担心地把清居看着。


清居背对着他,整个身体都在抖:“滚!别让我说第三次。”


平良抿了抿嘴巴,眼神似寂灭的火堆,慢慢地向门外移动脚步。



tbc.

评论(16)

热度(20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